枕头上的蘑菇

我家修宝贝


何人闲游抱琴来,不需听取弦外音。

叶神生贺•【原文节选】Ⅳ

【叶神生贺】Ⅳ

原文节选,总结贴

按照原文进度的节选,是一些职业选手和我叶的对话,或是对他的评价和想法。相当于一个书签之类的吧,本来是准备在我叶生日的时候写一些东西的,但是太忙了,就只能总结一些比较感觉有意义的原文来凑个热闹啦。其实全职这一整本书很多地方都戳我,但是只能选一些些啦。虫爹最棒!感谢虫爹!能够遇到全职真的是太好了!!

资料来源:《全职高手》by蝴蝶蓝

全世界最可爱的我叶生日快乐,二十岁呀,彼时年少,

有幸遇到你,在那个夏天永远心怀感激。

————————————————————————————

   今天就这样吧,我要睡着了(´〜‘*) zzz

  “我哪知道他现在在做这个,这不电话确认一下身份吗?”叶修一边说着,一边QQ上找到他刚说的QQ号,密了过去。
  “!!!!!”回复是五个叹号。
  “刚是你打的电话?”跟着才问。
  “是我。”
  “你还活着”
  “当然……”
  “活着你退什么役??”
  “……”
  “八卦等会再聊,先说你什么事。”莫强问着。
  “各大公会的那个悬赏声明有看到吧?”叶修回道。
  “当然。哦君莫笑真的是你?”
  “是我啊”

     ————第五百零三章《合作者》


  “我有一个大计划”叶修说。
  “什么大计划?”魏琛说。
  “我决定派你去做卧底。”叶修说。
  “不能吧?我做卧底会不会太大材小用了?”魏琛表示。
  “不会,你这种不择手段毫无下限的家伙,做卧底正是人尽其用。”叶修诚恳地回复道。
  “这么说来你岂不是一个更合适的人选?”魏琛说。
  “还是不如你老谋深算。”叶修连忙客气。
  “不能不能,年龄上我是虚长了你几岁,但论起在荣耀方面的老奸巨猾、卑鄙无耻,你永远是荣耀中的一颗巨星,即使退役,也会深深地影响着后人。不像哥,沉寂得太久,连蓝溪阁狗日的公会会长都不认识老子,难道蓝雨竟然没有把老子的巨幅照片挂在荣誉殿堂供这些阿猫阿狗们瞻仰吗?”
  “这要怪我,那两年因为我的存在,导致你还真没获得过什么荣誉,挂在荣誉殿堂无从谈起。但作为蓝雨战队的奠基人,相信你的一腔热骨还是被他们铺成了坚实的道路,成了后辈新人有力的垫脚石,你也不该太过于妄自菲薄。”
  “你***有没有文化,老子什么时候妄自菲薄了,翻开百度词条好好学习一下成语的用法,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
  “既然没有,那你就一定要接下卧底这活,相信我,这活你一定有能力做好。”叶修说
  “放屁,老子是说这活对老子来说太过于轻而易举,你不要胡搅蛮缠。”魏琛表示。
  “一般的小卧底当然是了,但这次我们要搞一个大手笔。”叶修说。
  “怎么大手笔?”“卧一个两个角色进去,那有什么意思?要卧,我们就卧一个团进去。”叶修说。
  “这怎么讲?”
  “你看,以你的技术和能力,只要不是刻意地保持低调,进入大公会之后,就算成不了俱乐部方面的经营核心,成为一个统兵带队的团队核心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这时候你再一一将你这干兄弟吸呐进去,我们直接在大公会里建立起一个卧底团。一个卧底,拿不到很多情报,但是一个公会的精英战斗团,还有什么信息是不会触及到的?”叶修说。

    ————第五百四十三章《卧底一个团》


  “多无聊啊换作是你,队伍里有机会让你随便划划水,难道你还会认真去打?”叶修问。
  “当然认真打啊不然怎么证明自己的实力?”陈果说。
  “证明自己的实力?”叶修嘟囔着,胡乱口袋里掏了一番,最后也不知哪里掏出来一张破纸,扔给了陈果。
  “干什么啊?”陈果以为叶修在拿垃圾丢她。
  “实力。”叶修示意陈果拿那张破纸。
   陈果拿起,掀开一看,上面赫然写着:荣耀职业联盟第三赛季,最有价值选手:叶秋。这张破纸,赫然就是荣耀职业联盟最有价值的获奖证书,绝对是会被选手们完好地裱到相框里,然后和MVP奖杯一起摆在最显眼地方的,但现在,就被叶修揉得跟个破纸似的,丢垃圾一样甩给陈果围观。

  “你怎么这么讨厌啊”陈果气啊有心把这破纸再丢回到叶修头上,举起来了,却又没舍得。

  ————第五百五十一章《实力证明》


   他到底想干嘛?
   所有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疑问,就在这时,大家都依稀看到光影之中似有人影耸动了一下,极快,极短暂,大概是一人飞快地跳起落下的操作。而后,众人就见一道冲击波冲破那些个光影扩散开来,大堆围绕在无敌最俊朗身边的玩家角色都被推到,然后立刻被掀翻在地,再然后,居然没有一个人站起来。
  “怎么?”所有人还有些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光影、冲击波都已经结束,无敌最俊朗依然挺立,身上是一堆牧师不住刷出的白光,而他的身遭360度里,全部都是倒地的玩家,此时视野清晰,所有玩家再一细看,终于是忍不住惊叫出来。
   “开什么玩笑”
   “秒杀了??”
   “怎么可能?”
   “搞什么名堂?”
   “开挂了吧??”
    无敌最俊朗身遭一圈被方才那道冲击波扫到的玩家,此时竟然全数被杀。尸横遍野,装备满地,少说也有二十来人跪在了这一击之下,有轮回公会的,也有百花谷的。就是70级野图BOSS刀锋剑客朗锐都没有对他们造成过如此损失,而现在,无敌最俊朗,这个没有悬念的全场装备最烂者,居然一击之下秒掉了二十多个人。在场的可没有一个是荣耀初哥,都是神之领域一线顶尖高玩,这样的事情,他们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
   骑士能这么猛?那还要其他职业干啥?大家一起把卡吃了吧……

     ————第五百八十七章《诚实的风暴反击》

   结果苏沐橙却已经发现问题:“莫凡没有来。”
  “他不来正常,那小子还没当自己是战队一员呢吧?”魏琛说。
  “我看他每天练得挺认真的。”苏沐橙是一直和莫凡坐一起的,倒是知道得挺多。
  “训练的内容是真材实料的,他应该感觉得到。”叶修说。
  “不会是准备练成高手再找我们报仇吧?”唐柔说。
  “好像有这个可能……”叶修想想莫凡的性子,觉得不能排除。
  “我现在就去灭了他。”包子起身,还拎起了椅子。
  “暴力不能解决问题。”叶修说,“你一个人够吗?”
  “还有昧光呢”包子去抓罗辑。虽然已经知道真名了,但包子还是习惯以网名相称,他们两个游戏里来往较多,网名叫惯了。倒不像叶修他们,因为本来喊昧光的机会也不多,对角色的熟稔不如现在对真人,所以现在叫起真名来倒是没一点维和感。(他们是没有,TMD其实我挺有的)

    这个大神,平时明明都是满不在乎很随便的,但就

是时不时会突然跳出来特别严肃特别一本正经地说点特

别有道理的话。但问题是每次大家还没来及好好消化

呢,这家伙就已经迅速恢复到时常那种随便的形态,让

人特别怀疑刚才他那些一本正经说出的道理是真心呢还

是逗大家玩呢
   ——————第七百七十六章《严肃不了》
乱入一个可爱的虫爹!

——————————————————————————————

                                  2017.5.23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