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上的蘑菇

我家修宝贝


何人闲游抱琴来,不需听取弦外音。

叶神生贺•【原文节选】Ⅹ•中

【叶神生贺】Ⅹ•中

  原文节选,总结帖
  按照原文进度的节选,是一些职业选手和我叶的对话,或是对他的评价和想法。相当于一个书签之类的吧,本来是准备在我叶生日的时候写一些东西的,但是太忙了,就只能总结一些比较感觉有意义的原文来凑个热闹啦。其实全职这一整本书很多地方都戳我,但是只能选一些些啦。虫爹最棒!感谢虫爹!能够遇到全职真的是太好了!!
资料来源:《全职高手》by蝴蝶蓝
全世界最可爱的我叶生日快乐,二十岁呀,彼时年少,有幸遇到你,在那个夏天永远心怀感激。

————————————————————————————————————我又差点忘记了A————————————

   无奈的叶修只好离开,随后那边随意刷了刷微博的苏沐橙发现了热闹,叶修凑去一看,顺手也就来了一发。

   结果叶修发微博了顿时成了超越方锐要转会了成为更重大的新闻和八卦,相比之下,赵杨退役的消息,显得更加冷清,诸多选手在转发了一下那条新闻,进行了一下祝福后,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退役毕竟是件很伤感的事,再加上赵杨的职业生涯又是那么的悲怆。再没人性再没下限再猥琐的家伙,恐怕也无力在这个时候对赵杨吐槽什么。

   大家场上是对手,场外却是朋友,哪怕关系有亲疏,但是,退役,意味着彻底的别离,从之往后,在这片天地,他们就将再也看不到这个人了。这种时候,所有人的情绪都是一样的。

              ————第一千一百二十五章《确认》

   因为消息被证实,让玩家粉丝们大饱眼福的喧闹微博突然冷清了下来。结果那个有着千万粉丝。却关注0,微博1条的叶修,就在此时发出了他和第二条微博。

  “真的要转会了啊?兴欣是你绝佳的选择,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我去!

   这不能忍啊!

   一个刚刚从挑战赛里升上来的队伍,就冠军之队,王者之师?那大家是什么?

  “微草,两次总冠军得主。”王杰希不动声色地以事实说话。现在联盟中没有嘉世了。两次冠军得主就是相当拔尖的成绩。

  “轮回。两次总冠军得主,蝉联。”江波涛跟进,在王杰希微博的内容之上增补了两个字。立即显得高出一筹。

  “微草未能蝉联,就是因为他们败给了宇宙第一战队,蓝雨!”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瞬间把握住空当以超凡的手速抢上发言,原本只有一冠,在数据上有些比不起的蓝雨顿时也显得超凡起来。

  “霸图,有你最熟悉的老搭档。”张佳乐也来凑热闹,因为林敬言的存在,打起了感情牌。

  “嗯,确实挺老的……”结果下面立即有不知哪来的人士评论回复,犀利吐槽,张佳乐气得吐血。但看就是个普通玩家,也不好把人揪出来计较吧?

          ————第一千一百零二十六章《海无量》

  “你以前不是嘉世粉吗?”魏琛说。

  “啊?”陈果对这突然而来的问题有点准备不足。

  “叶秋粉?”魏琛还问。

  “嗯……”陈果答的比较含糊,现在和叶修相当熟了,还承认这一点的话,那不是给那家伙长脸?陈果着实不想助长叶修的气焰啊!但是,她也没办法否定这个真实存在过的事。

  “那你竟然不知道嘉世三连冠的时候,站在他身边的搭挡是谁吗?”魏琛说。

   但是,一叶之秋也绝不是在孤身奋战。那个时期他的身边当然也有一班可靠的队友,而其中被提及最多的,叫吴雪峰。而这个人的职业。正是气功师,角色气冲云水。

 
   这一切跳入了陈果的脑海。

   一叶之秋,气冲云水,称霸联盟三年的组合。枪炮师?那都是后来的事了,最初站在斗神身旁的角色,就是气功师!

  “不是这样的。”这时,苏沐橙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陈果回头,看到苏沐橙正在看着她这一屏幕的历史信息。

  “吴雪峰是很出色的选手,如果没有他,嘉世拿不到三个总冠军。”苏沐橙说。

  “这是他说的?”陈果问。

    苏沐橙点头。

  “那个家伙啊……”被问到的魏琛,一脸沧桑地回忆起了过去,“那是一个真正靠脑子,而不是靠手去打比赛的家伙,这或许就是他明明年纪比我还大,但状态却比我保持得要好的原因吧!”魏琛开始认真点评,“如果我在嘉世”一说,显然就是他的习惯性吐槽。他并不是真的看不起吴雪峰的个人贡献。

  “用脑子比赛?”

  “经验。意识,准确的判断,精准的操作。”魏琛说。

   他也是猥琐流吗?”陈果说。“算不上。”魏琛说。“他只是总在使用最适合状况的打法。”

  “所以你看,他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及时出现,真的是一个非常可靠的帮手。”魏琛还在继续点评着。

        ————第一千一百零二十八章《昔日队友》

  “嗯……”叶修应着声,顺势从刚才没关的群里,又点开了一个临时会话窗。
 

  “猥琐方,有没有想过转型啊?气功师怎么样,就等你了!”叶修在新会话窗里说道。

  “开什么玩笑?”方锐也是在线的,对叶修的消息回应也挺快。

  “不是玩笑,严肃的,考虑一下。”叶修说。

  “转型?”

  “嗯!”

  “气功师?”

  “是的。”

  “不是开玩笑?”

  “当然!”

  “开什么玩笑你!”方锐发了大概有20多个表情表达他此刻混乱迷惑的心情。职业圈中职业转型倒也不是没有,也有相当多选手转型后取得了突破。但是方锐,一个全明星级别的选手,他的能力已经完全得到了证实。对他而言,不需要这种先破而后立的突破方式,这反倒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对他个人而言是这样,对他转型后加入的战队也是这样。所以方锐只能理解成叶修是在开他的玩笑。

  “气功师这个职业,其实你也不是很陌生不是吗?”叶修说。

  “哪个职业我也不能很陌生啊!”方锐说。正所谓知己知彼,身为职业选手,对24职业中的任何一个很陌生那都是不允许的。甚至可以说,职业级选手选用任何职业,水平都肯定在普通玩家之上。对普通玩家来说,他们每个人都是全职业精通者。

   当然叶修又是更高档次的大师级精通,是职业圈中都没有的全职业高手,所以才会有教科书之称。

   对任何职业都不会陌生,这完全不应该是可以转型的理由。

  “你不一样啊,我记得你最早是蓝雨训练营出身,那个时候你是气功师的吧?”叶修说。

  “我靠这你都知道吗?”方锐震惊。

  “嘉世对气功师从来都是相当关注的。”叶修说。

  “这我知道,见过不少评论说如果你们在第四赛季时把第三赛季冒头的新人赵杨挖过去的话。联盟或许又是一番格局。”方锐说。

  “可不是,但是垄断会毁了竞技最大的魅力——悬念。为了荣耀联盟可以更好发展,嘉世只好稍稍克制一下,没有最大程度地去强化实力,真是遗憾。”叶修说。

   “靠靠靠。真的假的?”方锐惊讶。

  “这么好骗?你还猥琐流大师?看来我需要重新考虑是不是在兴欣给你一个位置了。”叶修说。

   方锐发了两排无语的表情,随后才道:“你快重新考虑吧,不要烦我了……”

  “看来你对自己的未来很有信心嘛?”叶修说。

  “怎么……你不提你们兴欣了?”方锐奇怪。

  “怎么?你有兴趣了?看,我就知道你还是对兴欣最有兴趣对吧?”叶修说。

   有兴趣你妹!”方锐这话多有对这一整支队伍的不尊重,但明显他也是被气极了。

  “我们兴欣,一来可以发挥你丰富的转型经验。”叶修说。

  “滚滚滚,谁丰富的转型经验了?”方锐说。

  “你先是气功师,然后呼啸将你挖去,本来是看好你练流氓未来接老林的班的,结果不知怎么你又转攻盗贼和他搭挡了。前后转了三个职业,还说没有丰富的转型经验?”叶修说。

  “那怎么能算!”方锐叫道,叶修所说的经历他确实有,但问题是这都是他在训练营时期的事了。

            —————第一千一百三十一章《游说》
  

   叶修一看,方锐回了四个字:“你接着说。”

  “猥琐!”叶修先狠狠回复鄙视了一下。这家伙,干脆就不和叶修对话,静听叶修还有什么说辞。

  “还有什么可说的。总冠军还不够你追求的吗?”叶修说。

  “相信就有用吗?那么,你相信你能拿到总冠军吗?”叶修问道。

  “我当然可以。我相信!”猥琐大师方锐在这个问题上回答得异常坚决。但是完了忽然发现这有可能是个语言小陷阱,连忙又补充:“但我现在还无法相信这会在兴欣取得。”

  “你相信你会得冠军,但貌似你还没有得过;我也相信我会得冠军,后来我得了三个。这样看起来,还是我的相信比较有说服力啊!我现在比较相信兴欣,你呢?”叶修说。

   结果这时,叶修反问了他一下:“其实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兴欣不可能拿冠军。”

  “因为……”方锐敲下了两个字,结果发现,他说不下去了。因为什么呢?一支战队的实力,主要就是两方面,选手,角色。选手。

  “技能点呢?你们角色的技能点怎么样?”方锐说。

  “宇宙第一。”叶修说。

    泥马!直接宇宙了。方锐就是想吐槽来个“我还xx第一”的句式都不能,实在没有比宇宙更宽广的环境了。但是这话也得他信啊!结果不等方锐想到吐槽的方法,叶修已经甩了张截图给他。“ps的吧!”方锐惊叫。截图是一个角色的技能树,在已使用技能点的统计位置那里,一个霸气侧漏的5500闪闪发光。

  “好……既然兴欣各方面都这么有潜力,那么我很奇怪,为什么不直接连鬼迷神疑一起收购了让我来用呢?”方锐说。

  “这个问题问得好。”叶修说。

  “希望没有难住你。”方锐说。

  “废话。这要能难住。我这样做岂不是变得毫无理由了?”叶修说。

  “理由是?”

  “没钱。”叶修说。

   除了吐血的表情,方锐还能发什么呢?

  “是的!选择他们,是为了稳妥;但如果是你,或许又会有其他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叶修说。

  “比如说?”“可成长性。”叶修说。“合着你把我当新人用?”方锐说。

   兴欣这一赛季,成长将贯穿始终,无论是选手,还是角色。这会是不稳定的因素。但也会是我们的利器。而你的转型恰好也可以和这种节奏同步。我们将不断地涌现出新内容,一次又一次地带给大家惊喜。出其不意,你不喜欢这四个字吗?”叶修说。

   方锐当然喜欢,而且十分喜欢。因为出其不意这四个字,道尽了猥琐流的奥义。

      ————第一千一百三十二章《转型来同步节奏吧!》

————————————————————————————————————————————————————————————/A/————————————————

这一章是方锐大大被诱拐到兴欣的过程,哈哈哈,虽然方锐走的猥琐流,但是也很容易被我叶忽悠啊(并不简单)

呜呜≥﹏≤,我还有好多好多没弄完

加油加油(ง •̀_•́)ง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