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上的蘑菇

我家修宝贝


何人闲游抱琴来,不需听取弦外音。

叶神生贺•【原文节选】Ⅸ

【叶神生贺】Ⅸ

原文节选,总结帖
按照原文进度的节选,是一些职业选手和我叶的对话,或是对他的评价和想法。相当于一个书签之类的吧,本来是准备在我叶生日的时候写一些东西的,但是太忙了,就只能总结一些比较感觉有意义的原文来凑个热闹啦。其实全职这一整本书很多地方都戳我,但是只能选一些些啦。虫爹最棒!感谢虫爹!能够遇到全职真的是太好了!!
资料来源:《全职高手》by蝴蝶蓝
全世界最可爱的我叶生日快乐,二十岁呀,彼时年少,有幸遇到你,在那个夏天永远心怀感激。


———————————————————————————————差点又断了日更的我。————————————


   
    而这对手阵中的战术大师,是叶修,对肖时钦他们这一代选手有着极大影响的大神。他们这些人的荣耀本领,多多少少都有从这位大神身上学习,谁让他是教科书呢?肖时钦的战术思路,就有不少是从叶修的比赛中学习来的。他有的能耐,眼前这位大神大概都不会比他差到哪去。

    肖时钦的战术思路,就有不少是从叶修的比赛中学习来的。他有的能耐,眼前这位大神大概都不会比他差到哪去。

         ————第一千零三十一章《什么样的对手》


     在明白叶修所做的其实就是他这么些年职业生涯一直在做的事后,肖时钦换位思考倒是转换得流畅无比。

     只是,叶修是叶修,肖时钦是肖时钦,即使在做同样的事,他们却是不同样的两个人。叶修是肖时钦学习过的对象,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完全摸清了叶修的套路。反倒是在换位思考后,肖时钦很快就茫然了。

     他从叶修身上学习以弱打强的战术,大多都是通过举一反三来研究。因为叶修所在的嘉世战队从来不是雷霆这样的弱旅,他们顶多有时在比赛中局部处于劣势,却从来不会以什么弱队的姿态面对强敌。哪怕是嘉世惨烈出局的那个赛季,也根本没有人认为嘉世是一支弱队。嘉世出局,向来是被当作奇迹的。

               ————第一千零三十二章《交换企》


     肖时钦懊恼之极。他知道这一次叶修又算计在了他的前头,寒烟柔的挡驾,一分寸的鬼阵埋伏,无一不是在给晓枪掩护铺路,兴欣早猜到了嘉世这一步的攻击重点。

     这个人……还是那么难缠啊……

    肖时钦心下感慨。他没有孙翔那么目中无一,但是毫无疑问,兴欣这边最让他重视的人也是叶修。他不乏和叶修交手的经验,总体来说,输多胜少。不过那时候叶修所领的嘉世实力比雷霆可强多了,肖时钦明显处于极其不利的局面,所以输得虽多,却也没有让他看轻自己,他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能力的。但是现在,两个人角色互换,他拥有了嘉世这一手好牌,而叶修呢?所领的却是一支比起雷霆更加不如的草根队,可是比赛的局面呢?却能远远超乎人们的预期。

    荣耀之神吗……想到这人身上最华丽的称号,肖时钦觉得自己是不是需要重新审视一下这人的实力了。因为他一直居身于嘉世这样的豪门,队伍的强大多少会掩盖掉许多个人的光芒。比如肖时钦在以前败给叶修之后,总不会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如叶修,差的,只是两队之间的实力啊!

    可是现在,实力倒换了,为什么嘉世依然打得如此艰难,这一次,好像没有队伍实力差这样的借口了啊!

               ————第一千零四十章《又来这手》


     张家兴再转眼角,看到的是君莫笑的背影。这一身混搭的装备,无论何时看起来都是那么的可笑,可是这一瞬间,看到这个背影义无反顾地冲向一叶之秋和战斗格式,抵挡下这二人的进攻时,张家兴有点恍惚了。

     直到再一次被包子入侵一记狠拳,张家兴才蓦然反应过来了。

     不是了……

     这个义无反顾的背影,不再是帮他抵挡攻击的那个了。

     张家兴可是嘉世的主力治疗,叶修在队的时候,帮他救他的时刻那自然少不了吗?虽然使用的角色不一样了,身穿的装备也不一样了。但是君莫笑义无反顾冲出的那个背影,让张家兴愣是回忆起了那时叶修在队,率领他们在联盟征战的日子。他这个治疗,就是被这个人这样守护在身后。

     而现在,这个曾经他一直期待永远不要倒下的坚实壁垒,却在用同样的方式向他吹响死亡的号角。

   
    ————第一千零四十一章《熟悉的一幕又一幕》


     然而就在寒烟柔生命就要褪减到0的一瞬,一道白光闪到了她的身上。

     小回复术!

   “我……我……”解说潘林在这一刻都差点爆粗。他
已经准备宣布寒烟柔被击杀了,但没想到来自君莫笑的一个治疗技能,居然在这最后的一瞬间拉了寒烟柔一把。

    “神乎其技!”这是李艺博给出的评价 回复术可是吟唱技能,能卡得如此准确,那非得极为精准的预判能力不可,这根本不是只凭手速就可以做到的事。
 
        —————第一千零四十四章《最后一滴血》

     他是了解叶修,但是他所熟悉的叶修。是那个身居豪门强队的叶修。现如今这个率领着草根队的叶修,表现出的是更为复杂的战术风格。他在有着中小战队惯有的刁钻狡猾时。却又时不时表现出豪门强队才有的压迫性。

     肖时钦完全不会认为这是一次巧合。这场比赛让他全新地认识到了叶修战术方面的可怕,环环相扣,步步杀机。兴欣战队的每一位选手和角色都被运用到了极致,从开始的伍晨和他的晓枪,再到唐柔和寒烟柔,而现在,又轮到乔一帆和他的一寸灰了吗?
 
            ————第一千零四十五章《环环相扣》

   “你还差得远呢!”君莫笑挺身后弯折腰,战斗格式头下脚上地被掼翻在地。

     背摔!只一瞬间,一叶之秋、战斗格式。嘉世战队的双战斗组合,就已经被君莫笑接连撂翻在地。打乱嘉世节奏的,是包子,但真正破开局面的,还是叶修。
  

             ————第一千零四十七章《不予理会》


   “太不可思议了!兴欣战胜了嘉世,赢了今年度挑战赛的胜利,他们将成为下赛季进军荣耀联盟的新军。嘉世呢?这支曾经荣耀史上的王朝战队,却要又一年地在挑战赛中征战,而将他们送入这一境地的,恰恰是曾经率领嘉世战队建立王朝基业的队长叶修。对于嘉世而言,他到底是天使,还是魔鬼?我想每一位嘉世人的心情现在一定都非常复杂。但是我想,一份后悔的心情是少不了的,他们一定会很后悔,他们不该这样轻易地放任叶修退役离去的。”

          ————第一千零二十五章《我们是冠军》

——————————————————————————————————

我现在还沉浸在12集的大糖里不想出来,差点又没更了,哈哈嚼嚼(๑´ㅂ`๑)。

我觉得肖时钦的心理,职业圈很多人都有,觉得叶修也不必自己强多少,但是我叶只是没有完全展现出来,肖的战术,甚至说其他人的很多战术都是从我叶那学的,叶创了很多战术,打法,攻略等等。
所以叶被称为“荣耀之神”,在我看来,是再不过理所当然得了。

啊啊啊,韩叶12集太甜了,为韩叶打CALL!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