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上的蘑菇

我家修宝贝


何人闲游抱琴来,不需听取弦外音。

叶神生贺•【原文节选】Ⅷ

【叶神生贺】Ⅷ

原文节选,总结帖
按照原文进度的节选,是一些职业选手和我叶的对话,或是对他的评价和想法。相当于一个书签之类的吧,本来是准备在我叶生日的时候写一些东西的,但是太忙了,就只能总结一些比较感觉有意义的原文来凑个热闹啦。其实全职这一整本书很多地方都戳我,但是只能选一些些啦。虫爹最棒!感谢虫爹!能够遇到全职真的是太好了!!
资料来源:《全职高手》by蝴蝶蓝
全世界最可爱的我叶生日快乐,二十岁呀,彼时年少,有幸遇到你,在那个夏天永远心怀感激。

——————————————————————————————哎呀,又差点忘记更owo——————————————


   “你懂个屁。”魏琛确实是着急了,言语上也激烈了许多,此时的他根本没有心情跟陈果详细解释。他是带着很多犹豫和怀疑走到这一步的,他心里很清楚,如今的联盟早已经没了他的位置,随便一个职业选手站出来都需要他挖空心思去对付。即便这样,他也坚持走到了今天,因为他心中燃烧的那团梦想一直没有熄过,更因为他觉得将他劝回来的这个人是值得信赖的。虽然他们昔日是对手。但正因如此才让他更了解眼前这人对胜负的渴望。

              ————第一千零二十一章《绝非如此》

    当年他输,是因为他的角色不如一叶之秋。而现在,他拥有了一叶之秋,那么是该对叶修见识一下他的斗神会有如何强力了。

   此时,双方就在场上,孙翔并没有急着击败对手,他像猫戏耗子一般,表现着自己行有余力。只是赢下比赛,他并不会满足,他还要让所有人看到,击败叶修,对他来说根本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可是现在……怎么会这样?

   怎么就一转眼间,叶修就已经覆手翻云,而且压倒性的优势地位是如此的清晰可怕?

             ————第一千零二十一章《覆手翻云》


    而这一个个被叶修撕扯出来的漏洞,让孙翔不由地也有些心惊。

    这些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清楚的他与角色之间搭配的问题,叶修居然比他看得还要明白,还要清楚?而这一切,恐怕都这是在这场比赛里完成的吧?

   这个对手,真的太可怕了……

  孙翔这是第一次感受到了恐怖。过去,他和叶修的两次交手,虽然都输了,但在他心中,都只是差了点,自己如果有一叶之秋那么强力的角色,一定是碾压级的胜利。

    直至此时,他才彻底清醒,一叶之秋的斗神之名,也不是角色穿着那一身装备摆几个造型就得到的,那是叶修操着这个角色一步一步打出来的。

    封号给了角色,但事实上,这些封号都该给角色身后的选手才对。所有的荣耀,都是他们赋予这个角色的。而斗神有多可怕,孙翔现在终于亲身领略了。

    可是这也不足以阻挡孙翔对胜利的追求,他的骄傲永远都会告诉他,无论对手多强,而自己,更强。

               ————第一千零二十二章《滚刀肉》

    一叶之秋,再得一个炫纹,但是,这种炫纹的得失,谁会比叶修更加精于计算?他清楚哪些炫纹能给,哪些不能。他可不是会被战斗法师的攻击招架打法给牵制住的人,因为很遗憾,这种打法也是由他首创的。
  

     可是格挡所能抵消的伤害也是有限的,伏龙翔天就不是它能完全免伤的,背身格挡的君莫笑,被这一击推得滑了出去,直接滑到了一叶之秋的面前,但是他的生命并没有走到尽头,转播迅速掐出一个特写,0.03%,君莫笑所剩的生命,已经要到小数点后两位才能显示出来。

    这,大概一叶之秋扔掉却邪一拳头都可以将其秒杀了。但是,此时的一叶之秋却还在伏龙翔天这一大招后的收招僵直中,孙翔的操作技术就是再高一千倍,也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做出任何应对。

    君莫笑被孙翔一叶之秋的大招送到了自己面前,他只有0.03%的生命,但是,却发出了真正决定胜负的攻击。

    0.03%!就是那0.03%,一个在任何一次交锋中都有可能损失掉的生命,偏偏留剩到了最后。如果不是,即便有那一个格档,但只要君莫笑被击杀,经典就不足以被改写。

   但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

   挑战赛决赛第六场,获胜方,兴欣,叶修,君莫笑。

   是的,君莫笑。

      ————第一千零二十三章《杀死经典的0.03%》

    比赛场上,最终站立着的是君莫笑,一叶之秋就倒在他的脚边,这个曾经给叶修来无数荣耀的角色,这一次,却是作为对手,被他亲手击败。场馆内一片寂静。

    兴欣战队为数不多的那点支持者,在这一刻也都忘记了呐喊。

    是赢了吗?

          ————第一千零二十四章《这也算一挑三》

    这是一个大家有意无意都没有去提的悬念。苏沐橙,会不会在今天的比赛中代表嘉世出战呢?而现在,真相终于揭晓。

    苏沐橙看了兴欣这边一眼,目光中没有流露出太多的东西,转身就朝着比赛席方面走去了。倒是陶轩,这个时候也忽然转头朝兴欣这边瞟了一眼,不,准确地说,是瞟了叶修一眼,眼神中流露出一种似乎是得意,又好像是戏弄一样的神色。

    这是什么意思?

    陈果不解,转头望向叶修,却看到叶修脸上浮现起了她从来没有见过的神情,这大概是。愤怒?

    是的,愤怒!

    即便是被退役,被嘉世那样描黑,也向来异常平静的叶修,居然出现了愤怒的神色?

    为什么,只是因为苏沐橙被派上场?陈果觉得不会是这种原因,陶轩在苏沐橙出场后那个很值得玩味的表情,大概会是叶修愤怒的关键。陈果还在琢磨。却见叶修已经起身。转眼就走到了嘉世的选手席,陶轩的面前。

    陶轩依然端坐,没有动。略略仰了仰头,看着这位嘉世战队昔日的队长,曾经是他在网游中结识到的好友。那个时候,大家兄弟相称,在游戏里也算是生死与同过。再然后,他出资搭起了这支战队,兄弟被他拉来当起了队长。渐渐的,兄弟的称呼不再有,时至今日,双方却已经成了对手。

   “什么意思?”叶修已经收起了他的愤怒,望着陶轩。一如既往地平静。“希望她能有好的表现。”陶轩面带微笑,答非所问地说了一句。“原来如此。”叶修却好像已经得到了他想要的答案,转身回到了自己位置。

     陈果很想问,但是……却不敢。叶修没有再像之前那样流露出愤怒,但是,脸色却有些阴沉,这同样是陈果从来没有在他脸上找到过的神情。

   “冷静。”这时。魏琛冷不丁地说了一句。

   “嗯。”叶修点了点头,没有吐槽,没有质疑,只是点头,这说明。此时的他,确实非常的不冷静。

     叶修不冷静?

             ————第一千零二十七章《挟持比赛》

  

     苏沐橙:“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那句莫名出现的话语,让观众一时间掌声都拍得有些模糊不清了。随后,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苏沐橙走下比赛台,走向选手席。而后,从嘉世选手席前径直穿过,一步未停,最后,赫然是坐进了兴欣战队的选手席。

     全场一片哗然,掀起的噪音分贝让人们已经无法从中分辨出任何声音。然而苏沐橙完全没有在乎,此时的她,是这一年半以来心里最平静的时刻,再没有任何纠结,也没有任何包袱,一切都仿佛回到了最初,跟着哥哥还有叶修,在网游里四处讨生活。辛苦,却很满足。
   
    苏沐橙有点想哭,连忙把头朝身边那人身上藏了去。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那人说着。

   “好……”苏沐橙答应着,其实她,始终只想这样依附在一旁就好啊……

             ————第一千零二十八章《到此为止》

   

—————————————————————————————————————

今天在看《外科风云》,只想看手术和医院治疗部分,不想看谈恋爱(并不简单),哎,说好的日更☀
Get!

评论

热度(2)